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.com
MySpaceLayouts

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24/7



··老公今天终于 去考摩哆料··
今天一早他就起来了··
直到6点他还没得空陪我··
好想他呀··
最近在烦旅行的事··
有时因为旅 行的事还跟他差点吵起来··
唉··
我也有错··
对不起吖宋老公··
幸好他也没怪我··
嘿嘿··
真的很期 待那天的云顶旅行··
所以现在存着钱··
连进电话钱都没钱··
所以那些信息我的没回信真是不好意思哦··
拍谢涅··
现 在才存到38块··
啊~~~~~~
要怎么存呐··
想去做工又不懂要做什么工··
烦恼··
不过我可以说一句【学阿 弟说的】··
【5个月的辛苦换来两天的快乐】
值得...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