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.com
MySpaceLayouts

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写给他的信 ... 希望你们会支持 =)


Tσ✎... 宋

老公吖...

不是每个人会骂我你不会吗 ??

不是每个人会凶我你不会吗 ??

你不是最疼最爱我的吗 ??

为什么最近对我忽冷忽热 ??

我做错什么事让老公生气啦 ??

老公为什么你第一次跟我说"分" ~

你不是说要永远照顾我吗 ??

你不是说以后要跟我生活的吗 ??

你不是说遇到我你很幸福吗 ??

现在怎么跟以前完全不同料 ??

老公别气我 ~

昨天的事我也不想的 ~

老公别再对我冷了 ~

你曾经答应我如果有天不喜欢我了会告诉我哒 ~

就算他们耍我你也不能 ~

因为你是我唐荟琳这辈子最爱的男人 !!


这封信是当我听着 "呼唤" 边流着眼泪写的 ... 这是我心底话 ... 但没勇气跟我男人说 ... 希望你们能看见我对他的心 =)


BY ✎... 琳

3 条评论: